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检测仪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中国移动副总裁刘爱力近日透露,传统的电信运营商也被迫无奈向互联网运营商进行学习,中国移动已经在思考社区、广告等等的问题。


中国移动也想准确定位自己在价值链上的位置,并郑重地承诺,就算全面布局互联网也会充分尊重同行,尊重游戏规则,与同业者共同维护健康的市场秩序,促进良好竞争,推动整个行业的共同发展。


在此前召开的2007年互联网大会上,中国电信副总裁冷荣泉指出,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,打造互联星空品牌,现在互联星空的品牌有600多家。与此同时,中国电信将抓紧升级城市带宽,将其上升到2兆甚至4兆,同时要搞好互联互通,维护好网络质量。此外,中国电信还将为广大农村和农民提供电话、互联网服务。


中国网通副总裁张晓铁则表示,中国网通基于丰富的网络资源和庞大的宽带业务群,同时也推出了以宽带、流媒体技术,以视频为主要产品形式的中国宽频门户网站CNCMAX宽带我世界,当前全球信息与通信业呈现了深度融合的趋势,各个产业间相互交叉、相互渗透,初步形成了包括现有的电信、广播电视、互联网等在内的信息服务大行业,使通信业的含义和边界在不断扩展。


 

分享到:
没有了!